close
颱風已遠離,出太陽了,我應該待會要把兄弟倆接回來了。
昨晚颱風夜帶學生去打鼓,把這對活寶交給婆婆,希望他們沒半夜哭鬧才好!
昨天是最後一次跟鼓隊去打鼓,順便交接工作給下任訓導,下學期跳到教務,我對這腫下班後的社團活動,還是敬謝不敏,畢竟孩子還小。
Ian剛過完一歲生日,Oliver則兩歲了,我跌跌撞撞度過這段摸索期,期待他們可以早日獨立,我也可有睡飽的一天。
Ian是小壯壯,餵什麼吃什麼,不偏食,媽咪很有成就感。他自己可以安靜看書自在探索,喜歡跟哥哥來個爬棉被遊戲,兩人爬來爬去疊在一起哈哈大笑。
但是哥哥Oliver氣質則截然不同,只吃他喜歡的食物,對吃這件是不太感興趣,餵他一頓飯,可以耗盡我大半的元氣,連哄帶騙,生氣,打小手,每天要跟他碟對碟。後來我悟出一套哲理,我將食物煮好放在桌上,他想吃自然會自己去拿,不須我在旁邊鞭策。希望這可以行得通。Oliver喜歡搶弟弟的書和玩具,屢勸不聽,實在是個頑皮淘氣會讓人高血壓的小子,粉難對付阿。
我每天都希望他們早點上床睡覺,一瞑大一寸,早日長大,我可以跟他們講"人"話。哈!

希望可以回復少女時期身材的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