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我老是覺得爸爸疼妹妹多於我,我現在知道為啥了?因為哥哥Oliver老是欺負弟弟Ian,身為阿母的我不得不每天板著臉孔告誡Oliver,站在弱勢弟弟那一方。
換個角色,我終於懂得我以前困惑的事....不過Ian最近開始回擊了,ㄜ,在學校得處理小朋友的行為規矩,回來還要絞盡腦汁安撫這對難纏的兄弟,我實在有點江郎才盡之感....
我生日的心願,給我一個多啦ㄟ夢任意門,我可以隨時run away,哈!
最近很有成就感得事,看他們津津有味的吃著我準備的食物,晚上呼呼大睡,長高長壯。最近很會買魚,買出心得來了,還跟魚販討論烹調方法,這對活寶喜歡吃魚,一隻魚和一碗飯,偶爾加個燙青菜,飯後來瓶多多,是我這個焦頭爛額的娘歸納出來的Top1。

邁向33大關的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