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an -39 weeks
離Ian 的預產期愈來愈近,彰化阿母每天都打來"問候",著實比我這個媽咪還緊張,婆婆跟親戚每天也在打量我的肚子,垂下來了沒?
哀,我很想跟大家說:不要緊張好嗎,菩薩會安排Ian在好的日子來到這世上。
我跟Ian悄悄地約定要在端午節下午之後才出來,因為這星期五高雄市代理報名,端午節早上要跟兩位阿姨練試教,我請Ian等一下媽咪,
He gave me five and we made a deal!
每天要摸肚子,溫柔跟他講一下話,安撫一下他想跑出來的衝動,well, Ian is a good boy!
I 'm wondering what Ian looks like....probably looks like Oliver. Huhhh....

bless me,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