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an -40 weeks
預產期已過,Ian仍無動靜,我每天不斷跟他說已經可以出來囉,媽咪7月初要考試,你得趕快出來喔。
好像都沒用,跟雙子座的哥哥迥然不同,大概巨蟹座的他還想再蟹殼裡多待幾天吧,小巨蟹,你不能一直躲在媽咪的肚子裡阿.....
我希望Ian是自己出來報到,不是我到醫院吃藥催生的,我每天都在唸經跟菩薩這樣祈求....
我只能利用晚上都到公園走半小時,白天還是只能在家裡唸書,因為外面酷熱的天氣哪裡也不能去.....
大家一起集氣:Ian快出來吧!!!!!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