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liver-one year
Ian-37 weeks (9 mos. 1 week)
孕婦應該是要好整以暇滴等待baby的到來阿,哪一個像我這麼忙?產檢,打掃洗衣,準備坐月子,筆試,口試,試教,是的,加上外面高達33度以上的天氣,超人也不過如此。
連睡覺時都在想試教的事情,天阿,我想一直到坐月子我都會呈現這種忙碌的狀態,
真怕七月我會在哪個考試現場昏倒....呼呼 戰鬥力,無敵媽咪。
我想Ian以後一定是個戰鬥力一百分的小夥子,來自Alice媽咪的胎教。
希望Ian再給媽咪一點時間準備,先別急著出來喔....先要安撫好他一下,楊家的寶寶都要溫柔好言相勸.....
Bless me,

Mommy Al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