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1 mos. 8days
婆婆說Oliver的頭大,我剛開始沒什麼感覺。但是最近愈來愈多人說Oliver的頭很大,包括小兒科醫生,我開始猜想Oliver的大頭基因是不是來自於外公?

因為Oliver的外公和舅舅小時候綽號都叫"大頭"!這...是隔代遺傳嗎?
還有大家發現Oliver右臉頰有個小酒渦,我也是後知後覺,我不知道那叫酒渦,大概Oliver的臉部表情太多了吧!我開始猜想那是遺傳自Oliver的外婆,沒錯,外婆的右臉頰也有一個酒渦,這的確是隔代遺傳,因為我跟Gary都沒酒渦!
還有Oliver好像也遺傳了Gary不怕熱的體質,在炎熱的七月酷暑,不吹冷氣,穿著連醫生都嫌厚的衣服,他也Ok。還是真如婆婆說的"小孩子是沒有六月天的"!
那Oliver到底有什麼地方像我?I have no ideas.

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