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1 mos. 9 days
最近Oliver睡覺時,似乎容易做惡夢,常常睡一睡就起來嚎啕大哭,是會流眼淚那一種喔!不過他的哭聲實在太可愛了,就像電視劇裡面的配音:哇哇哇...愈來愈洪亮。

不知為什麼Oliver的膚色較黑,我笑說像原住民寶寶!公婆說是我懷孕吃巧克力,雖然我覺得那是無稽之談,因為基因才是重點吧!但如果是基因,我和Gary也不至於太黑阿,這....又是色素沉澱嗎?好險,Oliver是小男生,皮膚黝黑不打緊,如果是小女生,那我應該又會開始憂慮吧...蜚短流長,因為實在是太多親友和三姑六婆來探視了!
我現在知道,以後只要看到別人的baby,就只需要說一句話:哇...好可愛阿!
這應該是普天之下父母最開心聽到的話了!

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