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34 weeks
我發誓,如果要生第二胎,一定要選在冬天!

雅芸說,她媽媽生三個孩子,都故意選在冬天來報到,因為冬天生孩子比較舒服。我不得不佩服雅芸媽的睿智和先見之明,沒錯,冬天的確是比較舒服的!現在是5月天,早上要出門上班,烈日當空,騎著小YAMAHA,挺著大肚顛簸40分鐘才能到學校,這段路程,的確令我抗拒。冬天時還能在路上跟Oliver唱唱歌、說說話,而現在熱到爆的狀況下,我只求趕快騎到學校。
縣市合併,經費短絀,教室和辦公室裡的冷氣還不能啟動,我只能用濕毛巾猛擦身體,酷暑的確是孕婦的一大天敵!不知道Oliver會不會被我的煩躁所影響,希望他在我的肚子裡不要太煩才好!他現在應該在我的子宮內悠哉的游泳著吧....
呼呼,今天是13號星期五,希望下場大雨,解救乾涸已久的旱災,然後我可以跟Oliver快樂地吹著涼風回家!

Mommy Alic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