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33 weeks
我跟Gary對Oliver是沒輒的,好幾次委婉且好言好氣地勸說,Oliver還是不肯將他的小手手放下來,醫生用儀器想推開他的手手,是有照到一點點,但Oliver的小手手還是在旁邊伺機而動,超音波最後一個畫面,Oliver揮舞著拳頭擋住他的小臉蛋,帶著一股煞氣,似乎在跟我們說:「不要給你們看啦!」嗚嗚嗚,我真是拿他沒輒!
真懷疑胎教書上說的母子連心對話是否有效?教給他的ABC,123,和注音符號不知道他到底吸收了沒?
同事Kelly說她懷孕時還會跟他兒子玩旁敲側擊的遊戲,拍拍肚皮,小朋友就有反應。我拍了老半天,Oliver好像都沒反應?這....不禁讓我懷疑是Oliver太任性呢?還是我說的話Oliver聽不懂?
Oliver體重似乎有點輕,我查了一下媽媽手冊,32週的baby應該要有2200公克以上,而Oliver33週卻只有2000公克,肥肉通通跑到我身上阿,Gary說是我跟Oliver搶食物吃,天ㄚ?我到底要吃什麼Oliver才會長的白白胖胖,而我又不會超重?這真是個難解的習題!

confused Mommy Al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