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34 weeks
不知道是念普門品的原因還是念力所然?總覺得不順心的事情都會好轉....

事件一:上禮拜還在抱怨教室沒經費開冷氣,上到汗流浹背,實在不舒服。又窗戶需開啟才能通風,隔壁的外師年輕有活力,從丹田出來的聲音真的是"超牛的",我在隔壁實在很難好好地上課,干擾不斷!今天上完第一堂課就接到主任的聖旨,終於同意開空調了。二話不說,我就關窗開空調,果真上起課來安靜又舒服,Oliver和我開心極了!
事件二:上禮拜主任說這禮拜三要來上班,雖然有薪水可領,但上班時間提早到8點-12點,因為要去戶外教學探勘。本來還在猶豫我這個行動不便的孕婦要不要跟大夥去探勘,重點是炎炎夏日要出門,真的是十二萬分不願。剛才就接到行政的通知,因為車輛不足,所以孕婦跟替代役留守辦公室,哇哈哈...,Oliver跟我開心極了!
事件三:前陣子還在煩惱為啥產檢診所沒通知我去學拉梅茲,想說要問一下,昨天去上媽媽教室,衛教師就說可以跟她預約,二話不說,今天晚上我跟Oliver就預約去上課了。希望對生產有點幫助!
最近去媽媽教室,發現參加的爸媽愈來愈多,昨天大廳爆滿耶,來了157個媽媽,加上爸爸,至少擠進兩三百人吧。這可不是一個好消息,人愈多,有獎問答被抽中的機率就愈小,嗚嗚嗚,Oliver的玩具組...越來越遠了??是不是大家都要在龍年生寶寶阿?也不對阿,婆婆說六月之後受孕才是龍寶寶阿?我想,我還是不要肖想幫Oliver生龍弟或龍妹,因為邱哥說龍年出生者多,孩子競爭大,也是有道理也!

Mommy Al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