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31 weeks
參加媽媽教室,除了吸收新知,補充幼兒照護知識外,最重要的是-拿贈品!!!!
參加了幾次診所辦的媽媽教室,都只有拿到參加獎,大致上都是一些贊助商的試用品或袋子,不然就是月子餐試吃,這些都不是我的目標。
我現在鎖定的目標是-有獎問答的玩具組。看到被抽到的媽媽拿到那可愛的玩具禮盒,心想,我也得幫Oliver要到一盒玩具才是,於是我跟Gary說,以後的媽媽教室我都要早點去,才能排到較前面的號碼,被抽問的機率較高,恩,就醬辦,我想Oliver會帶給我幸運的。
今天休假,便作了張讀書計畫,既然以下定決心要考保育人員,不能再拖拖拉拉了,趁著現在沒有不舒服的孕吐,精神也不錯,便得開始進入備戰狀態。
我跟美玲說,與其我們代課老師在私底下抱怨待遇不公,福利不好,倒不如打起精神趕快尋找其他的出路。懷了Oliverc之後,意識到是得幫Oliver存點基金,生活基金教育基金零零總總,Gary的薪水應付他的那些貸款已是吃力,如果以後Oliver的開支要他負擔,他應該是捉襟見軸了,我想如果我能找到一個穩定的正式工作,會是美事一樁吧!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我跟Oliver要一起加油,甘巴嗲ㄋㄟ!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