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30 weeks
Oliver is getting bigger and bigger. I think he is quite happy in my womb though.

前兩個禮拜去產檢,醫師終於捕捉到Oliver難得的臉蛋,之前Oliver都喜歡把小手擋在臉前面,這次稍稍看到他的左臉。
我看到螢幕,不禁莞爾一笑,天阿,這根本就是Gary的翻 版,大大鼻子像蓮霧一樣!呼呼,我脫口而出:「好大的鼻子阿!」,醫生趕忙說這是正常的。
我興奮地拿給racoon瞧瞧,果真,英雄所見略同,她也覺得Oliver鼻子像極了Gary。
Oliver的雙頰"碰皮阿...碰皮",眼睛好像閉上,不知在睡覺還是在沉思,簡直就是小天使!每天我都要端詳一下這張經典的超音波照,然後一邊摸著肚子碎碎唸:「Oliver怎麼那麼可愛阿...」,
從天壇拿回普門品跟地藏經之後,我每天都會抽空唸一下經文,雖然對經文似懂非懂,不過念著念著,我想總有一天,我應該會豁然開朗,突然開竅吧。
至於Oliver的反應,當我念經時,他其實很安靜,也不踢我的肚子,好像有在認真聽這回事。

產檢愈來愈頻繁,最近已從四週變成兩週一次,這讓我覺得,我跟Oliver見面的日子愈來愈接近了....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