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28weeks
自從大年初一去觀音山爬山之後,我跟Gary週末就都宅在家,因為沒有車子去哪兒都不方便。
婆婆報名了春假阿里山健行,問Gary和我要不要一起去,Gary大概在家悶得慌,很想去的樣子 ,其實我也想去,只是顧慮到大腹便便和頻尿的問題。Anyway,為了讓Oliver吸收多一點芬多精,我硬著頭皮去啦!
上回去阿里山是何時?我跟Gary已經忘得差不多,應該是五、六年前吧?真是健忘的一對戀人,對過往沒啥記憶。只記得我們曾在阿里山吵架過,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謂的 "閃光燈效應"!
想想,為什麼我以前少女時期,脾氣那麼拗?連來阿里山那美的地方也可以吵翻天....
到山上,放眼望去,人山人海,但就只有我一個孕婦,奇怪,這年頭懷孕的人都去哪裡?
看到久違的吉野櫻,白的粉的,甚是美麗!如果人少一點,就更愜意了!
從20號巨木到1號巨木,層層階梯,72公斤重的super孕婦,氣喘如牛,呼呼,我可是有把握機會,運動到大腿的肌肉群,我想生產的時候,應該是遊刃有餘...
我也不斷叮嚀肚子裡的Oliver大口吸取芬多精,才會頭好壯壯。
下午兩點,山上開始起霧,是大濃霧喔....有種仙境飄飄的感覺。不過攤販的叫賣和遊覽車的廢氣,讓詩意頓時大減!
兩點半坐上回家的遊覽車,一路上叮叮咚咚,車上卡拉Ok一點都不Ok,希望Oliver沒有耳聾才好,終於,回到台南。
回家之後,我發現雙腳腫得厲害,趕緊,泡腳加按摩!我現在唯一還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沒出現象腿,雖然身體已經像是企鵝,但腿還是要美美的....
睡覺前,我跟Oliver說他今天表現的很好,陪著媽咪完成不簡單的任務,沒有讓媽咪身體不舒服,真是good boy!

Mommy Alic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