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震的新聞連續播送好幾天,發覺自己快有"新聞恐慌症"了...

看一些災民因到找不到家屬而緊張落淚,那個畫面,讓我心酸不已!
我在想,我跟Gary一直都這樣分隔兩地,會不會有一天也找不到彼此。
每天晚上從公婆那回到家,空蕩蕩地只剩我一人,震災的新聞不停放送,看得我不由得擔心起來,假若一天,台灣也發生天災,我跟Oliver能平安倖存嗎?
如果家人都不在我身旁,我又該如何保護肚子裡的Oliver呢?想到這裡,又不禁鼻酸。
該準備避難逃生包嗎?錢,存摺,證件,手電筒,哨子,水,乾糧,藥品,還有什麼?
這可不是杞人憂天,這是母親的天性與本能。
時間飛快,想當年我還是那個常跟父母耍脾氣的小女孩,如今,卻已是大腹便便,等待蛻變的媽咪。不敢想像,再過一陣子我已是滿頭白髮的阿媽了。
這就是人世間所謂的輪迴嗎?

ps懷孕後總會不知不覺地善感...

Al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