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縣市合併,代課的薪水已積欠兩個月,看著戶頭一直未增加的數字,實在擔憂。

Gary雖是高收入,但房貸、借貸、孝養父母、他的通車費和給我的家用,零零總總,每月所能剩者,幾希!
人家說,孩子自己會帶糧草來到人世,Oliver肖兔,他現在也許已經開始在準備他的紅蘿蔔了。
我的薪水雖少,但之前每月固定月初就入戶頭,很久沒煩惱過錢的問題,我也一直是個不擔心沒錢的樂天者。
可是現在肚子裡有Oliver,Gary經濟吃緊,我必須得開始煩惱開源節流了,以前覺得"衣食無缺"四字很普通,看起來不痛不養,現在覺得它是我的生活目標,至少Oliver要是一隻圓滾滾的小兔子才行阿!
無憂無慮的兩人世界,即將會變成尿布奶粉追著跑的娃娃大戰!
Am I ready? Yes. I have to be ready.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