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26 weeks
I have been sick these days, which is really tough for a pregnant woman.

上星期四深夜開始覺得喉嚨痛,我直覺不對勁!這是我以往感冒的前兆....
果然,星期五早上,就覺得身體的免疫系統已經啟動,體溫升高,白血球全副武裝中。
美玲說他的感冒偏方是檸檬汁加酸梅,我沒酸梅,也沒檸檬,但是家裡還有半桶婆婆給的梅汁,我索性就將之用熱水沖泡喝。
昨晚的鼻塞加上晚餐的那杯紅茶,的確讓我整晚難以安眠,翻來覆去,擤了一整天鼻涕,真怕Oliver會因為我過度用力而跑了出來,最近看了早產兒的資訊,早產兒出生是沒有固定原因的(驚恐ing)....
九點半起身下樓,煮了水餃,吃了優格,11點稍有睡意,才蹣跚地爬回房間,不知道幾點昏昏沉沉地睡去,結束這難受的一天。
Gary催我去看醫生,我還是不想吃藥,因為只要是藥物,多少還是有副作用,怕對Oliver有影響,so媽媽的本能就是"不吃藥"!
希望Oliver是個頭好壯壯的小朋友,健康平安,天天笑嘻嘻!

Mommy Al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