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24 weeks
昨天去複檢,醫生說Oliver已經沒有臍帶繞頸的現象了,我甚是開心!(雖然明知是庸人自擾...)

我想Oliver是聽得懂爸爸跟媽媽的話語。上禮拜Gary跟Oliver有短暫的Men's talk,Gary要他不要玩帶帶,不然要打他的屁屁!不知道是爸爸的狠勁奏效,還是媽咪每天的溫柔叮嚀發揮作用?Anyway, it works!我也稍稍放下心中那塊小石頭...
每每照超音波,Oliver的雙手老是擋在他的臉前面,都不能看到他的臉,殘念爹是!
我問了醫生,是不是只有Oliver這樣?醫生說沒有,Oliver這是正常的。
可是我今天問了美玲,她說她的baby手都放下面,不會擋到臉。咦....???why???
所以,接下來我每天要跟Oliver溫柔勸說:「Oliver,把你的手手放下來,媽咪要看你長得可不可愛阿?帥不帥阿?不要害羞...不要跟媽咪玩躲貓貓阿....」
I hope it will work too.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