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漸漸可以體會為什麼聽到爸媽總是疼最小的孩子,我現在當了媽媽,也有同樣的感覺。不知道是個性使然,還是手足排行的關係,Ian特別貼心,阿嬤說要哥哥Oliver要坐小馬桶大便,Ian馬上去拿小馬桶。我說哥哥Oliver該換尿布了,Ian馬上去房間拿尿布,我說哥哥Oliver要出去散步要穿鞋子,Ian連忙跑去幫哥哥找鞋子,天阿,連我都忍不住感動涕零啦,這是老天爺派來的小天使嗎!?每天看著Ian,就好像看到笑嘻嘻的彌勒佛,這彷彿比重樂透還要歡喜,雖說為人父母要公平,是阿,我真的試著公平,什麼東西都採買兩份,以防搶奪戲碼上演,但,這種莫名的偏心情愫,有人也同我嗎?

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