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liver and Ian 開始學講話,有些發音與字彙使用,皆讓人有大吃一驚的感覺。
Oliver這陣子在玩椅子,坐在板凳上向前推進,模仿爺爺開車貌,推了一陣子,他突然累得冒出一句:好痠喔!語出,大家噗哧一笑,這是打哪學的阿?
陪Ian看電視時,我會在旁邊跟他講劇情,那天公視的畫面出現一片藍天白雲,我跟他說:那是雲,他也複述一次:雲,語出,著實讓我一驚,因為捲舌音對他來說應該不太好發聲,他卻念得標準。
Oliver最近都住阿嬤家,跟我小時候一樣愛住阿公阿愛家,所以我只好陪著他,晚點再回家。
大家都說我不像已經兩個孩子的媽....哈
我慶幸我在我身體還強壯的時候生下這兩個小蘿蔔頭,不然再過幾年我可真的沒體力,呼呼...

每天都要背著小壯壯來回的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