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序進入五月,炎熱的天氣的確會讓孕媽咪受不了。最近老覺得昏昏沉沉的,精神無法集中,之前的醫生認為是我血量不足,無法將氧氣輸送至大腦。
今天看了中醫生,醫生說我的手好燙,身體燥熱,是Ian把代謝的廢物都給我了,我有中暑的徵狀,她請護士幫我在頸部兩側和手臂輕輕刮沙,護士說她只有輕輕刮,天阿,還滿痛的耶。刮完的確有清醒一點,不知道是真的把鬱積的氣逼出來呢?還是痛的清醒了?
嗚呼,希望今晚睡一覺,明早服藥之後能神清氣爽,不然星期日要怎麼去試教?現在腦子還像是漿糊一樣,想不出要教啥麼,教具也未動工。
Oliver現在聽得懂得話越來越多了,只不過掛在嘴邊的還是'爸爸''漫漫'(吃東西時),鮮少出現其他新字。
至於Ian呢,應該好的很,常常撐我的肚皮,害我都要小心的深呼吸,深怕他的頑皮引起假性陣痛,肚皮這一兩天偶爾會硬硬的,我查了網路,有可能是子宮在練習收縮,建議可以摸著肚子跟寶寶說說話,放鬆心情。我該放鬆嗎?補習班的課表眼看快追不上了,住院那禮拜,落後了課程,總覺得時間不夠用,才看幾頁書,眼皮就不聽使喚的沉,哀,這該如何是好?
想做的事好多,但實在沒有八爪章魚的能耐和體力.....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