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liver到了調皮搗蛋開始發展個性的階段,大概是他雙子座的天性使然吧,我這個做媽的常丈二金剛摸不著他的想法,坐也不是站也不是,玩遍所有玩具,也都是三分鐘熱度,恨不得把他丟進一個玩具公司,大概可以消磨多一點時間吧。
好奇寶寶的個性讓他開始探索週邊事物,抓握之後接著就甩或丟,這實在令大家退避三舍。精力充沛的Oliver動來動去,我總是在一旁要扶要抱要哄,累得我已經躺下,他所幸在我身上滾來滾去,真怕他一不小心踢到肚子裡的Ian,雖然我每天都有在跟他提弟弟Ian在媽咪肚子裡喔,但他大概三秒鐘後就忘了吧。
至於二寶Ian呢,他整天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,動來動去,胎動頻率明顯比哥哥當時還多,這...該不會又是一個好動的雙子寶寶。
那天電視上在談孩子生得密,是好還是是不好?大家的結論是苦過前幾年,就柳暗花明了,苦盡甘來了,希望這一天趕緊來到。

Mommy Alic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