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liver-10mos./ Ian-7mos.
Ian is growing bigger and bigger. so我的肚子也愈來愈明顯...
最近我常摸著大肚子跟Oliver說,媽咪肚子裡有一個弟弟,叫Ian,然後抓起她的小手也摸摸我的肚子,Oliver似懂非懂地端詳我的肚子一會兒,然後又繼續玩他的喵喵書。
在眾多書本中,Oliver就獨鍾Simon送的noisy kitten,一直想幫Oliver再買一本noisy puppy,恩,今天去敦煌看看!
Oliver應該會喜歡的。
產檢已經邁入兩個禮拜一次的階段,我也開始準備要卸貨了,期待Ian的到來,不知道他長的什麼樣子,跟Oliver會長的像嗎?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