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1 month
Oliver滿月,我也出關了!
迫不及待回學校上班,呼吸自由的空氣。只是上班途中少了Oliver的陪伴,覺得挺不習慣的,不過騎車不必再緊張兮兮倒是好的。
新手媽咪的第一個月,是血淚交織的...

不知為何?我一直都沒感覺到漲奶,大家說乳房會痛,會硬,這些徵狀從未出現在我身上。想嘗試親餵,Oliver又不耐煩,不然就是睡著,吸不飽的Oliver又會哭,我實在覺得沮喪又無奈...
其實我是想直接餵配方奶結束這樣矛盾的日子,要上班要念書,還要喬時間餵奶?我是超人媽咪嗎?
可是同事還是鼓勵我再試試...他們說我遇到的狀況都是正常的!
我陷入苦思中....

Al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