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星期三,不用上班!決定到成大圖書館借書。

到成大,天氣很好,冬陽暖暖,綠樹成蔭,樹上鳥兒吱吱喳喳,這幅景象,怎能不帶Oliver逛一下校園呢?
我走在成功校區,兩旁是理工學院的系館,我一一對Oliver細數每個科系所學為何?
但...文學院的媽咪還是搞不太清楚資源工程係跟資訊工程系有何差別?
So I told Oliver Daddy will tell u someday.
大口大口吸著樹木散發出的"氧氣",跟Oliver介紹樹下蹦蹦跳跳的松鼠和不知名的藍色小鳥,
但我還是期待Oliver可以親眼看見這美麗的午後校園,他可以跟我坐在樹下,拿吐司麵包餵面前的小松鼠...
我想這一天應該不會太遠...

Love Mummy Alic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