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liver- 21 week
趁著未開村前的空檔,想幫Oliver寫些日記,雖然我是個很懶的媽咪...

我常在想,Oliver現在正在做什麼? What are you doing, Oliver?
在睡覺?在游泳?在玩臍帶?還是在打拳?
記得2/7做高階層超音波時,醫生說Oliver一直把他的雙手遮在臉上,害得醫生很煩惱如何照出他的五官...
當醫生要照Oliver的生殖器官時,他的雙腳夾的奇緊, 最後醫生只好放棄,說下次再照囉。
我想,Oliver應該是個害羞的小朋友吧,還是他不喜歡照相?
昨天的宵夜,東山鴨頭、豆漿和綠茶,真是奇怪的組合,
我應該要節制一點,現在都不太敢照鏡子了...我不想變企鵝媽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