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兄弟倆一起感冒,哥哥傳染給弟弟。我想待會我也得早點去睡,否則下一個中鏢的應該是我。Ian愈來愈會說話了,他講話像及小女生,ㄋㄞㄋㄞ的,但身材壯壯肉肉的,反差極大。他喜歡模仿哥哥的動作,視哥哥為亦友亦敵。Oliver堅持一向的懶惰風,講起話來自覺頭頭是道,觀察力與打小報告的能力精進中,他會去跟阿嬤說爸爸媽媽昨晚吵架,天啊...這記憶力強的小孩,以後絕對是當班長的料。他最近喜歡學小木偶Pinocho說:哀呀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,超好笑。Ian最近的經典則是:烤肉雞。到底是烤肉?還是考雞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