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別人問起Ian的性別,我說"boy",當別人知道我有兩個"son"時,大部分的人會說"你好厲害!"或者"你婆婆一定很高興!"
通常我都只能微笑(苦笑)以對,因為這跟我厲不厲害沒關係,是遺傳學裡的機率問題,至於婆婆高不高興,我想應該沒有阿媽不想要多幾個孫子吧?!
我發現當別人在應對生男生女時已經有一套八股陳言,
如果是男寶寶:很好呀,第二胎生男生女隨便你!
如果是女寶寶:生女兒比較貼心,以後陪在身邊的都是女兒。
see.....還有一種就是像我跟Gary這種貪心鬼夫婦,有兒子就想有女兒,湊成一個"好"字。
我一直在想智雯很了不起,三個男寶寶的全職媽媽,著實令我敬佩不已。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