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liver- 9 mos. / Ian- 6 mos. 2 weeks
兩個寶寶,生出來的Oliver跟還在肚子裡的Ian,要記清楚他們各是幾個月,有點傷腦筋。常常都要沉思一會...連Gary都對Ian的預產期暈頭轉向,到底是幾月?
這就是孩子一多的困擾....再加上Gary的工作忙,我的唸書計畫如火如荼,這家人好像備戰中,常有此感!
上次產檢,我跟醫生說最最近到了下午便會有頭痛的徵狀,醫生說大概是因為血液無法順利輸送到腦部,要我放輕鬆深呼吸,深呼吸?恩,如果出太陽,我得帶Ian去公園散步,好久沒呼吸新鮮空氣,記得去年懷Oliver挺著七個月大的肚子,還去爬阿里山,今年大概沒辦法囉!就連要回娘家,手上抱大寶,肚子裡有二寶,這都讓我考慮良久,最後還是決定隻身回去省事!
第二胎感覺到頻繁的胎動,不知道是不是我懷Oliver時一直處在工作狀態,不常感受到胎動,懷Ian在家安靜時間居多,常常覺得Ian動來動去,果真是一尾活龍寶寶.....

Mommy Al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