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an- 19 weeks/ Oliver- 7 mos. 2 weeks
昨晚去產檢,照超音波,我看到Ian修長的腿,哇,這將來應該是模特兒的身材吧!
醫生說應該開始有胎動了,恩,是偶爾可以感覺到小小的震動。
醫生說我這個月增加2.7公斤,頓了一下,繼續講別的話題,哈,我知道醫生其實想說,"這位媽咪,你可能要控制一下體重...."
本來產檢完想買臭豆腐和蚵仔麵線當宵夜,一想到增加的體重,只好回家吃水果囉!
Oliver的醫師常叮嚀我要控制體重,Ian的醫生從沒講過,倒是常常說"很好,很棒,很健康喔。"我想他應該是不希望媽咪太焦慮。
今年要生龍寶寶的媽咪特多,產檢等好久....希望Ian出生時有病房才好!
Oliver現在已經會坐著螃蟹車滑來滑去,到處發現新世界,他最喜歡電視機旁的大紙箱和桌上阿公的報紙,門口鞋櫃上的鞋子也常遭其毒手,總之,其所到之處,無一倖免!
他開始聽得懂一些常用的字眼,比如說他聽到"拍拍拍"就會開始拍你的手,肩膀,大腿。聽到"炒羅蔔""小螞蟻"就知道媽咪要跟他玩遊戲。
他最近會扮"丑臉"逗阿媽呵呵大笑!臉部表情十足豐富。
我常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可愛的孩子.....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