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liver- 6 mos. 2 weeks
懷Oliver時,家裡附近的麵包店還未搬家,我下午回家時都會去買麵包!
麵包店裡的人氣商品- 鮮奶泡芙,是我跟Oliver母子倆的最愛,所以我每天下班都會摸著肚子問Olver要不要吃泡芙,真可謂一日無泡芙,渾身不對勁!所以我常叫Oliver泡芙寶寶,幻想他一定長得跟泡芙一樣-白泡泡幼綿綿般地可愛。
現在懷第二胎,我一直在觀察摸索我喜歡吃什麼?但口味總是變來變去,一陣子喜歡吃這個,過幾天又喜歡吃那個,我想他應該是個不挑嘴的寶寶吧!喔,對了....我這幾天發現學校對面麵店賣的招牌意麵特好吃,每天中午都會去報到!懷孕之後對"飯"好像老是沒興趣,倒喜歡吃麵!恩,那他應該是個麵麵寶寶!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