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liver- 5 mos. 11days
Oliver再過不久要當哥哥了,不知道他是想要一個弟弟還是妹妹,不過我也還不知道啦,因為遲遲懶的去產檢....就真的很懶!
稍稍忘記懷Oliver的不舒服,這一胎又勾起我那記憶,嚴重孕吐,疲倦嗜睡,頻尿,這....又來了!
最近的小小心願只是希望可以好好地吃ㄧ頓飯,不要再有噁心的感覺,不要再把飯菜吐出來,這是我的唯一期盼!
其他的人生大事都離我好遠,工作、唸書、理財...一點也沒動力。

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以前老碎碎念想要生龍寶寶的心願吧,這下果然願望成真,這龍寶寶的確是生龍活虎阿!

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