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村裡的工作到七月底告一段落,八月中我參加了考試,很幸運地撿回這份工作,心理也踏實多了,但我知道這只有一年,這一年內我必須另找下一站的幸福。
Dennis問我,還怪前主任嗎?我也問我自己,我想,我是不滿意他的偏心,但這不就是人性嗎?他也只是想找跟他合得來的工作夥伴,僅此而已!
這的確也給我和Meiling一些警惕吧!辦公室的確不是我們放鬆的地方,那是另一個戰場?心理,社交,能力的戰場!
深呼一口氣,我的確學了一課。
還好那段低迷的時間,生了Oliver,忙碌的新手媽媽生活讓我暫時拋開那些煩惱,Oliver是我的幸運符,重新給我一絲希望!
調整一下自己的步伐與思緒,迎接暴風雨後的曙光,想想自己該如何茁壯。

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