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 Oliver- 36weeks
我跟Oliver本來很高興要放產假了,這禮拜是我生產前上班的最後一禮拜,滿心期待不用舟車勞頓風塵僕僕地來上班,誰知?今天主任送了我ㄧ個禮物,簡直就是天掉下來的大禮!

是的,就是-裁員!
英語村的外師只能剩一個,中師則只能留兩個!
心底大概知道自己的去留,不免悲從中來,畢竟待了三年,如今卻得匆匆離去!悵然若失...
鬱卒的心情可不能持續太久,因為Oliver會受我的影響。所以,我跟Oliver信心喊話,說我們兩個都要加油,我要加油唸書,Oliver要加油長大!
青黃不接的時期,最容易使人手足無措,我得趕緊調整步伐和心情,往人生下一站邁進,或許這將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!

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