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本校辦公室,不諱言,我真的是屬於好脾氣的前幾名,但,還是有令人想發脾氣的時候。我一直在克制也一直在檢討卻也一直很想哭。大概是前任的替代役太強了,讓我誤判此為替代役應該也可勝任愉快。我錯了,果真是歸國華僑。能力、態度、合作都有問題,加上美國長大的背景,對於權利與義務斤斤計較,只想出一張嘴,其他的就交給學弟。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,雖然今日的爭執點是校長的海報,大概也是我贊同校長的看法,使他站不住腳,連帶地提起以前的交辦事項讓他不滿,有些更牽涉到法規問題。我真的非常不贊同這種事後諸葛的講法。yes, I need to do something.

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