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是一個EQ很低的媽咪,每天都很想把他們兩隻掃地出門,我常在想,平常跟你們說不要拿,不要玩,不要這樣,不要那樣,一點都沒聽進去,當耳邊風,事情一旦變嚴重,我這個EQ低的媽咪就開始上演河東獅吼的戲碼,這種跡近歇斯底里的憤怒,控制不好的確會嚇到孩子,昨晚他們兩個拿鑰匙去開爸比的車子,天啊,居然開了,方向燈也亮了,我關上門之後(好險車內沒小孩),發現鑰匙反鎖在裡面,車燈還在閃了,我真.的.已.經.到.臨.界.點.了,爆發之後看到小叡哭了直喊媽媽對不起,我也超想哭的。後來,叫他們吃飯,小叡拚了命地把飯跟湯吃喝光,我想他只是想跟我表達,媽媽,我會聽話。我真的超想哭的。後來去樓上換新的滅飛插座,小融趁我不注意用舌頭舔了瓶蓋,一直在舔舌頭,我氣急之下,打了他兩次臉頰,叫他漱口,罵了他,他早上不想理我。哀,我昨天是怎麼了?我想我該跟他們兩個說對不起吧,我這個低EQ的媽。

心力交瘁的Mommy 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