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星期一原學籍在我們學校的一個孩子轉回來,看著他和弟弟兩個大眼睛骨碌碌地轉,笑咪咪的,很開心地由單親爸爸帶來辦報到手續,爸爸主動問起孩子的教室,我帶他們去,爸爸一看見級任老師便叫了一聲老師好,原來是校友。因為忙著幫搬家所以星期三才會正式上課。我想這應該是個好的開始,直到星期四都跟爸爸有一些接觸,問要不要參加補救和夜光天使,使認驚嚇的是,星期五開晨會前,級任老師小聲跟我說爸爸因為刑事案件,目前人在警察局,學生將會由姑姑帶到台中市就讀,我的心跳跳得好快好快,才幾天的緣分,換得大家聲聲的嘆息。回想起那對兄弟可愛的模樣,回家之後我緊緊的抱著Oliver 和 Ian。

Al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23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